Ads 468x60px

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換iPhone 其實是造福周圍的家人

以下兩段對話,道出我換iPhone的主要原因.

學長:何解?
我說:因為他們都不會用阿,有iPhone後才能自己先試試,再教周圍朋友.
我媽第一天就用到快沒電,現在超順手.
目前家裡2x iPhone 4, 1x iPhone 3GS, iPod Touch還在飛機上.
繼續發覺iPhone奧妙中...

學長:我考慮投入Desire HD了說,仁欽放棄Android的關鍵因素為何?
我說:Google的服務對我而言已經無法取代,Android有其方便性及未來發展性,不過iPhone似乎也可以整合google服務,可能要不同的app就是了!
App Store的資源實在非常豐富,Android Market也有急起直追趨勢.不過最討厭的是我的HTC Magic沒有官方升級到2.1,一堆新app根本不能裝.金卡我又懶得搞.刷機比WM更麻煩.
HTC Magic Android 1.6 絕對夠用,真的.
但iPhone 速度更快,相機更優,擴展性更大.